快闪开我按错了

专用吐槽ID(本来注册了用于看文&存放脑洞的,结果一篇都没贴先放了一堆吐槽这还能不能好了!)

居然梦到了瓶邪(。

如果这个梦是一篇同人的话,大概就是AU背景的那种(。)

首先是梦见一支不知道是冒险队还是干嘛的(。)队伍去一个奇怪的建筑里探查,背景音(。)说这个建筑虽然废弃多年,但是由于是军方建造,规模相当大,所以一直没人去仔细探查过。

中间忘了一段(。)然后就是一群人到了一个很大的房间里,房间的墙壁全是黑的,天花板上不知道怎么回事,手电筒的光照不上去,这个时候有个男的就说,这个房间很危险,你们去别处探查吧(背景音说这个是张起灵,可惜我所有的梦都是看不清人脸的,所以也不知道到底长啥样(。),于是其他人都离开了,然后有一个青年(没错就是吴邪,虽然还是看不清脸(。)留了下来,说你是不是另有计划,或许我可以帮你。

老张就说这样的话你接下来的行动都要听我的,这样起码可以让你保住性命,小吴就答应了,然后老张就割破手,用血在地上画了一个圈,让小吴站在里面,并给他一沓纸和一只毛笔(。),还有一瓶墨水,然后就让他把手电筒的光对着天花板,说如果你能看见天花板上字,把它按原样写下来,说完就离开了。

没多久,黑色的墙壁就变成了一团一团的黑雾,然后天花板上开始悉悉索索掉东西,我一看(我是上帝视角)居然都是寸把长的蚰蜒,蚰蜒掉到地上就到处乱爬,但是一接近血圈又赶紧扭动着爬开,而站在圈子里的小吴一边把掉进圈子里的蚰蜒踢出去,一边开始写字,可惜完全看不懂他写的是啥(。)就这样他一连写了4,5张纸之后,周围的黑雾突然就被一阵风吹走一样消失了,老张也不知从哪儿冒了出来,样子很狼狈,他一把抓住小吴,说带上那些纸,快走。两个人就急匆匆的跑了。

然后中间我又忘了一段(。)

再记得的就是他们在一个像岩石洞穴的地方,老张在四处观察不知道在找什么,小吴坐在一边,身上披着件像床单一样的东西——然后我才发现他们两个的衣服都没穿,只剩内裤(。)

老张找了半天似乎没找到,于是回到小吴旁边生了个火(不要问我他怎么生起来的- -),这时背景音说,这个不是小吴,是沙海邪(。),然后就看见沙海邪站起来,对老张说,你是不是憋得慌,需要我帮你解决一下吗?(我当时的感觉是=口=?)

然后他就真的过去,帮老张口了一炮,还吐槽了下你这是憋了多久了?

老张起身就把他按倒在地,然后……

然后闹钟响了!

我想看结局啊啊啊啊!!!所以他们到底干了没干???


评论(2)

热度(1)